10 May 2007

導演的信零三號 - 有關星期六的 casting

親愛的大家:
  果果正在學期尾的惡夢之中,腳步總是浮浮的站不穩。希望能盡快完成這些工作,事情還多的是呢。

之前跟誰人談起,我對「同伴」的要求。第一,就是「當我本心想要一百字,還未有說出來,那個人就想要給我二百字。到最後,我可能只需要按當初的要求收到一百字,或一百二十字這樣的,其餘的八十字,就成為我們之間,繼續下去的動力──那就是說,這八十字將會一直滾存,是在動著的。」

這就是最本來的想法。只是我也對自己生疑了。我真的能寫二百字嗎?二百字是否太多,是否太少?

我願大家都會是能寫二百字的人,也包括我自己。對不起,很難單獨的跟你們談電話,但你們曾提出的問題或意見,我是一一在想著的,希望能在往後的導演的信再回答與對流。

附上的工作紙,是我打算問大家一些最基本與實際的問題,也讓我和副導了解大家,將會來 casting 的人及所有工作人員是必需交回的。同時,casting 的詳情也安排好了,對不起,確實是遲了通知大家,而詳情如下:

日期: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二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三時半*
地點:香港基督教青年會 ( 港青 )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41號
帶同:portfolio或每何用於介紹自我的東西,已填妥之隨堂測驗卷 (下載隨堂測驗卷)

* 如大家於此段時間沒有空,請註明在其前或後的空閒時候,或聯絡以另作安排。
** 果果尊重所有準時的朋友,故逾時不候。

請回覆此郵件,確定閣下收到casting的通知,並知會會到來。感謝。

-hey_fruit
tel: 62350145
e-mail: beloved_fruit@yahoo.com
msn: johnnieewuu-apple@yahoo.com
blog: http://johnniee.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