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07

去北京的一百件事「第一至第十件」

一) 我將會到一個叫做「國家體育總局」的地方工作。
二) 做的是「廣告及網站設計」。
三) 那個地方是在北京市南面二環乎近的。
四)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大概要練習一下拼音輸入法和簡體字和普通話。
五) 我會印一些名片帶上去, 因為到其時, 你所遇見的人, 很可能會在你人生中, 只出現一次。
六) 我會以學習當一個北京人作為己任, 當中包括不排隊擠巴士和「mau」街。
七) 忘了說, 我將會在北京住上八個星期。
八) 在七月二日飛走, 在八月二十六飛回來。
九) 我上機的行李, 要在二十千克以下, 而回來就是三十千克以下。
十) 去年行李超重最強者, 需要補五百多元, 才能把行李運回來。

6 comments:

siaw said...

交代得很清楚
想問的你已寫了

看來這是一份優差
加油﹗

^_^

siaw said...

交代得很清楚
想問的你也寫下來

是一份優差
為祖國供獻

嘻﹐加油﹗^_^

hey_fruit said...

怎麼你要知的是這麼少的嗎?
我現在可是有很多焦慮還有很多很多的疑問要解決啊! : (

還未知是否一份好的工作,
只是聽師兄師姐們說,
北京的生活可悠閒,
所以工作態度也是很悠閒的啊!

Anonymous said...

到別的地方走走真的好,有時香港太侷促了。
有外地要小心哩。
祝好。

hey_fruit said...

對啊晨晨,
不斷的走似乎是我人生中的其中一個特性,
不知為何呢。

果果會小心啊,
未知北京會否像香港般侷促,
我想尋找到,
夢中的地方。

siaw said...

嘩你寫左好多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