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07

給你

我要怎麼能使一件事能順利成功而當中的人同樣感到欣喜。

如果一種清晰的思維是銳利的武器,其武器能成事同樣能傷人。有時我期望刀光劍影,盡顯戰爭的藝術;有時我很放鬆別人,同時要求別人;在事情欲上不落之時,我可會很刻薄,為求令事情盡快完成。是的,的而且確,我早就明白,我從來不是易相處的份子。

我不想因為我的表達方式,而令你有所誤會,亦希望你能明白,我總是欣喜的,短暫的激烈,都不過為著事情的完整性,我是很執著,同樣很欣賞執著的人,儘管那是與我相對。希望「你」能看到這個 blog,這裏的點點事,為的,是我們能互相欣賞,有繼續走下去的理由。

僅致與我共事/曾與我共事的人,辛苦你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