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07

去北京的一百件事「第十一件至二十件」

十一) 我會用當地的手提電話網絡, 現時在香港用的手提號碼, 將會打不通。
十二) 別要想像我會打回來, 我沒有這種本錢, 但絕對樂意接聽你們打來的電話, 因為長途費你付。
十三) 大概在這裏電上去, 比上面電下來, 要便宜一點的。
十四) 到其時, 廣東話將會特別有吸引力。
十五) 香港人也美麗得多。
十六) 我的 yahoo mail 也是不能用的, 因為在大陸是看不到香港網站, 別要給我亂發 e-mail。
十七) 我怕著連這個小 blog 也會用不到。
十八) 所以在出發之前, 我也會改一個在那邊能用的 e-mail 和 blog, 再告訴你們。
十九) 那邊還時興用一種叫做 QQ 的玩意, 大概你們都聽過, 就像是 MSN 這種東西, 我也會開一個上去。
二十) 我也會告訴你們我住宿的地址, 現在還未有確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