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07

去北京的一百件事「第廿一件至三十件」

廿一) 我會帶小 DV 上去, 但還未有可以帶的相機, 好煩惱。
廿二) 相片的儲存也令我煩惱不已。
廿三) 畢竟五十六天, 去的地方又是這麼的多, 拍很多照, 見很多人。
廿四) 家裏亦只有一個最小的行李箱, 怕著會不夠用。
廿五) 但我能用的盤川都全給了付住費這樣的, 沒有錢付行裝。
廿六) 有關錢的問題, 我的旅費一共要付四千七百五十元。
廿七) 另外, 我會順道到蒙古。
廿八) 到蒙古的旅費, 需要一千一百四十元。
廿九) 那北京的生活費, 聽師兄師姐說, 大約需要二千元一個月。
三十) 二千月一個月大概已的挺不錯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