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05

instinct

在某一天 在我跟那些人靜默地爭吵過後
我的不安 是無庸置疑的
幾天 甚至一個星期
靜默的爭吵對我的傷害 比起再平白的 更甚
甚至一個星期 的某一天
「我在幹甚麼 我到底在幹甚麼」
這樣以後
我便知道
我要離開
再平白不過的
是我不會再見這個人
不會
真的不會
我不明白為甚麼自己要這樣下去
亦根本容忍不到這樣的自己

及後的一個月
我大概感覺自己發燒了
腸胃都搞亂了
直至現在
才明白病跟這件事的關係
所以寫

有時候是很難理解的
當我看見那個在家中進出的人
每一次 不只是這一次的拖
也拍得叫我很難理解的
其實特別是這一次

每分每秒都別要失去的
掛在心上亦要掛在口上的
甚至掛在更多更多不該的地方上的
但永遠地忘卻  念  這個字
叫我很煩的

然後
我亦會問
為甚麼一個女孩子能放棄自己本來的一切連instinct也不想要只想要你
為甚麼一個男朋友能讓自己的女朋友失去自己的instinct還能無動於中

然後
我真的為此而慶幸自己不是漂亮的女子
如果我要因為這而失去自己的instinct
我寧願甚麼也不要
不是口花的

好朋友跟好朋友在一起
如此一來
便沒有甚麼好給我擔心了
那麼
我的手 大概在抖
正如心在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