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05

不經意

其實是不經意的
久不久就有種想哭的感覺
一個人或大群人當中亦然

還不算是因為悲觀消極
或算是空虛寂寞
不知道

可是屋?人真的愈來愈少了
兩三年前爸爸買了新家便不再過來
大妹妹隨後便搬進去了
媽媽和小妹妹每星期過去小住
假期也是
至這幾個月內姊姊三天兩天就不在家
算是搬了一半
可是為何不把別的一半都搬走
為甚麼你們不統統都搬走留下我自己一個不就好了嗎
為甚麼要這樣來來去去不來不去最後只留下垃圾給我清理
這些垃圾是你們的痕跡是你們劃在家?的痕跡可是就?理可算是甚麼意思
最後便只有我真的願意留下來
這些垃圾卻成為我的家人
給我留下

完 show 了
還有甚麼未有完結
還有甚麼打算要完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