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6

極致地幻想

很多時候
我解決了一件事後
也會想

「咩原來錦就可以解決口家口拿?」

這就足以證明
我是如此
瘋狂地幻想
極致地幻想
事情

近乎無底

我亦曾經聯絡不上一個人
然後我是真的*
認為那個人已經死了
我大概只好追問牠的家人
才能知道那人的山墳在哪

從幾個無人接的電話
我可以認為一個人死了
從這件事發生後
我便了解自己

「原來我的幻想,是具有摧毀世界的力量的。」

*(真的:幻想,是你不用任何東西去支持的,或只有如秋毫的輕與微塵的小,亦會「幻」化成千斤與雄偉。我很難解釋為甚麼在那一段日子我是「真的」「認為」那個人死了。真的,我是指,「認為」這是鐵一般的事實。)

cata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