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06

我試試這樣說

一) 也許會再對自己殘忍一點,但請給我真相。

二) 我相信能人任重,不能再逃避。

三點一) 當我能成就自己的時候,便是我身邊的人最歡快的時候。
三點二) 只有我們能互相成就彼此,這樣的循環才能便人快樂。
三點三) 不能不相信這,只有以自己的成就作為他人的成就,以自己的歡快作為他人的歡快,方能無私,同時自愛。
三點四) 是的,我稱呼這為馬克思。

四點一) 情緒會找尋轉移甚至投射的目標,這是危險的舉動,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四點二) 亦要時時刻刻觀察別人有否這樣的舉動,警戒自己。
四點三) 情緒的投射不會給你真心真意。
四點四) 請放棄用這種舉動對待你的人,因如上述所說,這是危險的舉動。

五) 我要求一個人的堅貞。

六) 我不能逃避道德在我思想中的影響力。

七) 生命是在於從散落中的溢出物之聚合。

八點一) 物體的流動從而影響或留有軌跡,這便是靈魂。
八點二) 我們共同認同這組軌跡,帶來與我們切身的影響力,這是復活。
八點三) 我們是千百代祖先的復活。

九點一) 神是我們來世界之前的,沉默的約定。

十) 不能因為安全而逃避,在我們殺掉上帝開始,所有的安全也是虛偽。

cata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