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06

週記二

作反了這麼的兩年都要過去了我便又再不希望自己在軌跡下生活這樣的安全我都無福消受這樣的幸福叫人麻目羅馬我想到羅馬去這不過是一個代名詞這個代名詞到底將要代表些甚麼我得要用心的找一找我確實是感覺自己愚蠢了或是愈來愈麻目了但這愚蠢或麻目不是一種原因正正反過來是一種結果產生這種結果的原因我得要用心的找一找逃避拖拉害怕我很難想像停止這些事情的方法這就像是我生命裡的一種永劫循環般每當我認為一件事該得這樣做的瞬間信念便被地心吸力抓住不放直條的滑落直至負數出現對地殼做成極大傷害使地震發生海嘯爆發這種否定在身體內在便會自然的發生根本不需要任何的外來物去支持我想不通既然想不通為甚麼還會活著重蹈覆轍利慾熏心生命裡的錯愕感軌跡我便在這軌跡上拒絕軌跡從前的人是否也一樣到底我還甚麼要在這裡自說自話到底有多少人在看到底問題要怎樣才能被解決不解決只是粗暴的字眼粗暴只會帶來另一種問題沒有每何一個答案不會衍生另一個問題

cata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