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06

還好吧

還好吧

那個時候
當我發現了那件事令我如此的心理變態後
我就決定了要永永遠遠的離開
但當我離開了以後
我發現我不能從這離開成就了自己
離開不能令我在這件事上不心理變態

我的著眼點從來是心理變態
直到現在我仍這樣的形容著
就算我再說一萬句我知道
也不能因此而不心理變態

從容
不迫

我曾經悲觀地叫自己接受現實
對自己說我只能埋怨自己不是這類人
不是這一類
出生不久就從姊姊的身上學曉了
但這種悲觀不足以叫我說服自己
而是世間上
再重要的事情
還多

她們都重要
生命的瑰麗亦比起生命本身亦重要
這是我的價值觀
我不可能讓自己欠缺尊嚴的苟且生活下去

cata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