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06

周筆暢 號碼

C F
我不認識你你叫甚麼名字
C F G
你的聲音裏藏著我的心事
Dm7 G
雨下了是否都是你的訊息
Dm7 F G
你是否就是守護天使
F G
你的呼吸是一首哀豔歌詞
Am F G
在最神秘的距離 哽住了我的哭泣
C G C F
一個人一個號碼 只想聽你的電話
G F Dm7 G
請你不要掛你知道嗎 我總在牽掛
C G C F
每個人都是號碼 擦身而過總記不下
F G C
我在人海之中找一朵浪花
Dm7 G C
你用最殘忍的方法對我回答

電話打錯了卻接通了心底
你輕輕歎息感動了這城市
雨下了是否都是你的訊息
你是否就是守護天使
你的呼吸是一首哀苀歌詞
在最神秘的距離
哽住了我的哭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