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06

搞定了

一切的事情也好像搞定了
但我並不會因此而感到安樂
只要事情還未死去好讓我有藉口說悲哀

要是怎樣做下去
永永遠遠也在這一秒問自己這條問題
然後答案還未有來臨
下一秒便搶先一步了

我總認為自己知道得太多
總以為一個象牙塔便能洞悉一切 掌握萬物
這樣太為難了
亦太易容
使人痛悲

我總認為自己知道得太多
連不該知道的事都知道了
那該知道的事
誰人要讓我知道了?

我好想可以輕鬆下來
放鬆一點
這樣比起叫我緊張
還更叫我為難
事實快要搞定了
亦在這一時
甚麼事都可能發生
而我卻認為
不如意的事
還是早一點發生好點

愛不要戀
反正也不過分手罷了

好緊張好緊張
在我尋求對話時
可能身邊的人都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