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06

大家

大家
其實有時我真的很想跟大家說一聲我好怕
其實有時我真的很想跟大家說一聲我不知道該怎樣做下去
其實有時我真的很想跟大家說一聲我想哭
其實有時我真的很想跟大家說一聲我不明白為甚麼要這樣
其實有時我真的很想跟大家說一聲我沒信心
其實有時我真的很想跟大家說一聲我很怕當不受歡迎的人

這些話我卻是懦弱得從來不會說出口
我很懦弱
我想不通未來的路該怎樣走
我不知道哪裡才是我該前往的地方
我很麻木
幾乎每天都在咒罵自己為甚麼不早點死去
責備自己為甚麼甚麼都做不好
也沒有甚麼過人之處
為甚麼這種人還要生存下去

對不起
一直也覺得自己一無事處
這種人還要讓身邊的人忍耐
往後來
我還能到哪兒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