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7

在一個城市中央 留下了 錄像放映會

hey_fruit 徐子薇
ahshun 何謙信


日期:26/12/07 星期三 7:00pm
放映地點:上海街視藝空間Shanghai Street Artspace
地址:油麻地上海街404號地下(油麻地地鐵A1出口) 展場電話:27702157


上下左右前後 牠在一個城市中央停卻步伐
而我 往哪去了 而我 往那去了
  故事的開始,是城市裏的一個故事,一件在我身邊發生的故事。故事重新一次再一次,它經歷一次再一次的輪迴,逐尋找一次再一次安身立命之說。

  正如我,或如你。你我生而為此。

  親愛的,寫這個故事如此的令我感到不安然,它正正的踏在我的路途上,短暫又難以抹卻的裂縫裏。我踟躕腳步,欲求一個迎我而來的方向,甚或我可會迎它而去,成為它者的方向。這就是我如何去形容這一個紙皮箱,這一個我們或留下在城市、街角或心中的,紙皮箱。

  最後我便斷言說這是在我安身立命之前,最後一份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