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ust 2007

與非門

昨晚我到了這裏的一個 BAND SHOW 場地
叫作星光現場音樂廳
愛看 BAND SHOW 的朋友到北京也可以到這個地方拜會一下
每個星期也有好些 BAND SHOW 會在這裏舉行
香港都沒有這種規模的地方

蒋凡

去看的是與非門
南方的電樂隊
之前在香港聽說過
只是沒有上心
他們開場的第一首歌 1061
原來在很久以前已聽過
在電台還是甚麼的?
都忘了
畢竟走過十年的樂隊
都不容易

來了這邊
我才有了南方人這個概念
只要我一開口說普通話
要是不被認為普通話太爛以致他們以為我不是中國人之外 (通常被認為是韓國人)
他們都必定知道我是個南方人

從南方來的與非門和我都來了
同場也有一些香港人 (我猜他們是吧, 也許有機會是廣州, 但感筧比較像香港的)
甚至馬來西亞外地等等

現場的魔力在於此
多好的影音器材
都無法複製
同一的心跳

3 comments:

ahshun aka bjornho said...

找找d22吧
北京最牛的livehouse

Anonymous said...

我會俾南方的雲南人話我似日本人呀!
哈,唔通我地香港人真係同大陸人差咁遠?成日俾人當係外國人...

hey_fruit said...

YEAH~ I FIND IT~
五道口都係其中一個我想拜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