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07

你們都看到相片嗎?

DSCN7717
剛發現原來我依舊能在這邊 post 文章
只是不能再打開自己的 blog 而已
亦因如此
我都不能回覆你們給我的留言
而你們留了給我
我都不過在估估下你在說甚麼

但無論如何
這邊都比較好吧 :)

你們都看到相片嗎?
其實我現在是看不到的
打開 flickr
都只會見到文字和排版
圖片全都看不見

但如果你們看到
我就一直用這個方法 upload 吧!

這裏的啤酒很便宜
我和同居密友就在床邊吃著喝著
你見到的是轉了的相片吧
我看不到所以沒法子把它轉正過來了

我感到
溝通這回事很好笑
那些本該沒問題的事
到了這邊來
統統都是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