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07

太遲

the corridor to teacher ge's home
不知道為甚麼
這陣子
我的感覺總是來得很慢
來得很遲

就像sem 尾的時候做 project
遲遲也沒有動手做
或是臨 present 的那一刻
我才感到甚麼叫緊張

在去北京前
我一直在幹著活兒
因為要全都做好
才放心走
一直在做著一直在
但安心的感覺
從來都沒有來

甚至我不感覺到自己在北京
這裏就是北京嗎
憑甚麼這裏就是
北京我沒有到過
你把我拉到哪裏去
說是就是
我也沒得辯駁兒

這裏就是香港嗎
為甚麼這裏不是香港
我憑甚麼
說這裏不是香港
我是不是該有一天回家
家在哪方

感覺真的來得太遲了
我分辯不到
現在所發生的事
現在所站立的位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