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07

導演的信零二號

親愛的大家:
  果果很高興收到好些朋友的關心,關心著事情的發展。是的,事情一直在發展著,也許誰會感到有點兒慢,但的確。現在我就向大家交待一下最新的情況。

  在發出了導演的信零一號後,果果方得知暑假需前往北京實習,故拍攝計劃需緊密地於六月完成,或可能比原定的時間表,再為拉長一些。

  最近我在埋首於 story board的製作,在我畫story board時,我是的確發現了很多技術上的問題需要解決,我的腦袋總不期然地想像著一些高難度(或對很多人來說都不是高難度而只是需要很多錢而已)的事情,而我亦怕著當中的「高難度,會最終便計劃不能完成。現先寄上故事大綱,請大家參詳,請給意見。

  在人手方面,我收到好些懂或不懂的朋友聯絡,或沒有時間逐一跟你們聯絡,或讓你們久等了,不好意思,但心仍在,仍不斷在思索一一的可能性,你們的意見,我是在看的。但當中好些重要的崗位仍欠缺人選,與個別崗位人手重疊,而迫切性的,是欠了監製、攝影師和女角的人選。而其他的,我需要一一見過你們後,才能得出最後決定。

  最後,我將給大家一張 work sheet,希望藉此了解彼此的看法。此信謹給予曾回覆我電郵或 msn或跟他談及過此事的人,與及貼上 blog 作為計劃的記錄。謝謝大家,同樣,期望收到大家的回覆。

-hey_fruit
tel: 62350145
e-mail: beloved_fruit@yahoo.com
msn: johnnieewuu-apple@yahoo.com
blog: http://johnniee.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