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06

水裡去 火裡闖

那天我跟你說我們要往水裡去
那天你跟我說我們要到火裡闖

然後我說我們到湖的中央放下
然後你說我們在山林大火焚毀

我說不不
你說嗯嗯
我說西西
你說北北

我想著要到我的西西去
你牽著我到你的北北去

我停下腳步
你並不發現
我鬆開雙手
你不以為然

以為放下你的我到西西去
以為牽著我的你到北北去

我便到我的水?去的湖的中央的西西的放下封信
你便到你的火?闖的山林大火的北北的找我不見

我停下腳步
你竟不發現
我鬆開雙手
你毫不知曉

在湖的中央的我絕無退路
在山林大火的你啞口無言

就算你欲把我找回來
就算我欲迎你走回岸

一個在水中央
一個岸邊呼喚
我們何時才會再相遇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