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07

寫昨天 歷奇


你把我手牽的一刻
是否就是教人感動的情節

在我把你們成就後
你們同時成就了我
我們便並肩

第一個最為感害怕
第二個有二人支持
第三個
是你們向我張開手臂
給我迎接

我們便並肩
你們的手把我捉得緊
我不感到任何的懼怕
他們在下望向我們
估計著我們在談論些甚麼


我總裝著沒事的過去
原來誰人也看不見我心中的懼怕
沒有人注意到
真的沒有人注意到

他們還談論到我的輕巧靈活
是的
我只能說那是訓練有素
但心中的懼怕
可會是種訓練
可會是種記憶
我全都給忘了

我記得我向著觀音娘娘說過
我可會一直的向上爬
一直的向上

我便憑著我一己的勇氣
走向
那個頂端
並跳下來

大叫的剎那
他們彷彿明白了


在十數個你們把我拉回到那個落失的鞦韆上
我仍然的懼怕
但你們使我做到了

我堅信我們的成就
將會成為他與他與他的成就
而我們能成就
亦因為我們彼此

所以我們共同向著同一個目標
這不為競爭不是比賽
但共同成長
成為彼此的成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