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06

體力是一場漫長的戰爭

怎樣才可以得知
現在所做的事是對的呢
那麼生活便是一場無了期的實驗

最近我有一種想法
就是我必需要踏實的
把自己的體力找回來

昨天去室內泳池游泳
當然我並不懂
但一踏入游池
我是指未下水的剎那
竟驚覺那一陣空調的冷風
為甚麼是可奇的刺骨

然後
我便非常擔心
下星期便會開始的游泳課
將會如何的難為我
更麻煩的是
我發現了我身邊的人
已沒有誰人會願意和我在炎的夏日
烈日當空 (以致我不致於感到冰冷) 的情況下
歡快的 沒顧慮的游泳

對不起
天生黑皮膚的我
已沒有奢望自己會白多丁點點
亦從不怕再曬黑多丁點點

體力是一場漫長的戰爭
是一種健康的指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