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05

香港郵政“愛與關懷日”

去年九月十三日首次舉辦的香港郵政“愛與關懷日”,深受顧客歡迎。這項別具心思的活動,將於今年九月十五日再次舉辦,藉此向各界宣揚香港郵政“將心比心”的服務文化。為了答謝顧客的支持,我們將再次推出去年大受歡迎的“一人一信”免費投寄日。香港郵政認為書信文字最能觸動心靈,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故再次於今年的“愛與關懷日”舉辦“一人一信” 活動,讓市民可以在指定的郵政局,免費寄出一封本地信件。今年,更順應市民就去年活動作出回應,把指定郵政局的數目從四間增至十間,務求港九新界的市民都能受惠。此外,我們更特別印備八達通卡套,免費於各郵政局派發,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一人一信”免費投寄日
投寄安排:本地私人信件的定義:由個人寄出,寫上寄件人和收件人的姓名和本地私人地址。
重量限制:50克或以下
地址格式:信封面須寫上 “私人信件”
數量限制:每人只能免費投寄一封私人信件
收信時間:十間指定郵政局的辦公時間
派遞標準:遵守派遞本地郵件的服務承諾,即投寄後下一個工作天

指定投寄郵政局:
港島:郵政總局、英皇道郵政局、香港仔郵政局
九龍:尖沙咀郵政局、觀塘郵政局、長沙灣郵政局
新界:荃灣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屯門中央郵政局、元朗郵政局

備註:投進上述特別投寄箱的信件將被加蓋“郵資已付”日戳。

suky,哩d叫「兼覓」呀!
依!長沙灣?近我喎!
回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