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05

關於我的 blog pet

開新的 blog 是因為想玩 blog pet
要不然用本來的地方也可以寫文字

當然現在是比較方便了
亦是因為想要轉轉環境
但我仍是有點厭棄 blogger 好像比較少手動改動
別人家的 xanga 好像好精彩呢
別的 blog 又好像比較漂亮啊


平實並不是王子的本事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想要玩啊

說回 blog pet 及其他程式仔等
現在右手面的 bar 頭一格的貓貓
click 今 no 溫度 ki me ro 可以看到香港的天氣及溫度

第二格的兔子是數人數的 但我用牠的目的並不是這樣 而是牠的背景
背景下的那一組字其實是看月滿的程度
Age : 2/ 3.6% of Full △ 我寫時的滿月程度

第三格也是數人數 如果你亦是會員的話可以
click 屋仔傍的小信箱留言
屋仔會隨著這?的成長而變大和變豪華 好搞笑

第四格到現在還不是太懂玩
最主要是識朋友仔和朋友仔的 blog pet 會看到牠們來串門
可以種花但我還未種得如何得到種子
小水滴也是能隨著這?的成長而變大隻的

然後寫著莉莉亞的 blog pet 是還未懂得放進 blog 中的 blog pet
是的 我很蠢 現在只能夠 click 進去玩 也是串門用的

再下去的一格是用來學中文字 它的解釋方法的古怪
幾分鐘便會轉一次

講完

回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