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07

去北京的一百件事「第四十一件至五十件」

四十一) 關於宿舍, 學校對我們有些如同小學般的能低規條。
四十二) 其中包括閒日晚上十一時之前要回到「家」裏。
四十三) 五、六這些玩樂的日子就是冕上十二時回去。
四十四) 還有一些規條就是「男女不能單獨同房」這樣的。
四十五) 但鬼知我同性戀。
四十六) 所以我能成為這條規條的「受惠者」。
四十七) 很無聊吧!
四十八) 我會去故宮。
四十九) 我會去天安門。
五十) 我會去長城。

2 comments:

natasha said...

故宮最好六七點去,人少,空氣好。
記得給我寫信。

hey_fruit said...

故宮去左LU,
玩左三個星期,
好似有好多地方都可以去,
但又好多地方都唔想去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