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05

自發作

小書展
昨天終於開幕了
小書來不及出版
我執著
但不草草了事
那個玩味的 order form
竟然真的有兩個人來訂購
我責怪著自己叫人失望
亦叫自己不要再讓人失望
也聽到很多人的讚嘆
但這些事
都好像距離我很遠
很遠
我真的該接受這些讚嘆嗎
真的如此能幹嗎
事情這樣做下去真的會成功嗎
我真的不知道
是的 tom tom
我虧欠你們
特別是我看到我對你們的崇高要求時
沒有你們這幼稚的我根本不能夠成事
而我沒有一秒鐘停止過擔憂
擔憂小書 你們
大概往後來的事還有一大堆
得解決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便需要更大的勇氣幹下去
昨天我跟記者朋友說
昨天的記者沒有讓我霧煙
她大概是真的聽得懂我在說甚麼
叫我佩服
你知道我的話沒耐心的人根本沒能力聽得懂
我用自己的力量出自己的第一本書
是我自己站出來的第一個勇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