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05

回 tom 和大伙兒

只有你能給予我這種氣派,
而你們都教我感動。
你的浪漫地爆發的感動,
grace 的輕巧細緻的感動,
小怪的真率坦白的感動,
大伙兒的跳唔齊你望我我望你的感動都不能盡錄。

每當我罵你們站不好頭 dup dup 頭令令時,
我很惡, 但語重心長, 我?緊你們。
brain 說說說很長氣說些很難做的事時,
manfield 左諗諗右點做好你話好佢話唔好時,
你們怕怕怕驚驚驚很著緊好不好怎樣才好為甚麼不好時,
我亦罵你們, 因為你們要相信的, 是你自己。

而你們很著緊, 著緊好不好, 怎樣好, 怎樣才好,
但這通通都不要緊,
因為最重要的,
不是你的劇有多深奧有多專業有多讚嘆,
而是我們能看見你們坦白地真誠地美麗的自信的站在台上,
做這一台我們的戲。

-aaasm 果果

No comments: